香水博物馆参观

博物馆只能在讲解陪同下参观。由于讲解内容涉及到历史和香水知识,所以您无法自行参观。
每天在不同时段会提供不同语言的讲解,每场讲解时长45分钟,不超过20人。
由于门票总是很快售罄,我们推荐您提前在网上订票。

遇到任何问题通过邮件或者微信联系我们:
邮件:museum@farina.org
中文客服微信:948215251

如果您在网站上购票时,
使用的是中国大陆银行的信用卡,
或者您使用的是在中国大陆购买的手机、平板或者电脑进行购票,
在进入支付页面后,请您既不要选择普通的Credit Card,也不要选择Alipay支付宝。

否则的话会遇到”单边账”的情况:钱被扣走,却收不到票。
由于银行风控的原因,在本网站上直接使用Credit Card或者Alipay支付宝付款是无法被中国的银行真正授权通过的,看似已经被扣走的钱会在等一段时间后由银行退还给您。

未避免这种情况出现请您按以下步骤进行付款:

1.选择Paypal支付,点击Pay €8。

2.进入Paypal后,选择Continue without a paypal account。

3. 在“Check out as a guest”界面输入您的邮箱,点击“Continue to Payment”。

4.选择国家为China或者您海外信用卡注册地址所在国家。

5.填入您的信用卡信息和您的个人信息。请注意不要勾选”保存信息并创建Paypal账户”, 然后点击”继续”,完成支付。

请注意只有在付款成功后才会收到门票。

如果没收到门票,但钱被扣走,并且在等待一天后还未收到退款,可通过邮件或者微信联系我们
邮件:museum@farina.org
中文客服微信:948215251

参观须知:

  • 我们的博物馆位于一座历史建筑中,无公共厕所, 无电梯。
  • 所购门票仅适用于所预订的参观日期和时段。

以下物品禁止带入博物馆:

  • 背包、手提包、行李箱或类似物品(博物馆售票处旁设有带免费储物柜)
  • 饮料或食物
  • 任何宠物(如狗)
  • 轮椅、婴儿车、助步器或类似物品
  • 请勿在博物馆内任何地方进行拍照或录像,在商店内可以拍照。

香水博物馆 参观日历

从2024年3月19日到3月30号暂停中文讲解服务,从3月31号之后将恢复中文讲解。

2024年博物馆节假日闭馆时间如下:
3月29日,4月1日,5月1日,5月9日,5月20日,5月30日

通过下面的日历您可以查询博物馆每日的讲解安排。 如果中文讲解的时间对您来说不合适或者您想预定的中文讲解已被定满,您也可以选择我们提供的英文讲解

香水博物馆 购买门票

参观当天请在博物馆入口处出示您的电子门票。

退换票政策

  • 取消或更改预订只能通过文本(电子邮件)形式进行。
  • 普通讲解和古装讲解的个人门票一经购买不予退款。如果要变更预定,请在讲解开始12小时前与我们联系。如果您没有到场,我们将收取全额费用。
  • 普通讲解和古装讲解的灵活票最晚可在预订时间一小时前免费取消
  • 私人团体讲解的预订可在讲解开始 48 小时前免费取消。如未提前取消或者没有到场,则需全额支付相关费用。
    私人团体讲解如未按时到场,为不影响后续其他讲解的进行,您的参观时间将会被缩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