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ftmuseum-im-Farina-Haus - 1-2022
Duftmuseum-im-Farina-Haus - 2

营业时间

周一 – 周六 10 – 19 点

周日 11 – 17 点

欢迎您来到古龙水的诞生之地

请您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在香水世界展开一段梦幻旅程。

在科隆,一位意大利调香师发明出了一款世界知名的香水,这便是古龙水Eau de Cologne。在1708年,这位意大利调香师约翰·玛丽亚·法利纳描写到这款独特的香味仿佛将他带回了家乡意大利春天雨后的清晨。此款香水里加入了柑橘、柠檬、柚子、香柠檬、香橼以及来自意大利的鲜花和香草。而今天当人们一提到古龙水首先便会想到一座城市:科隆。古龙水的问世也使得18世纪的科隆成为了一个远近闻名的香水之城。如今法利纳家族第八代的后人依然延续着先人的足迹, 在这里制作着最经典最传统的古龙水。香水工厂也如从前一般坐落在科隆市政厅的对面,同时在这里也建立了一座科隆香水博物馆。

 

因为涉及复杂历史背景以及专业调香知识,此博物馆必须有讲解陪同方可入内。单人与团体均可预约。您想要开始您的香水之旅吗?请点击这里进行预约。